xllx

请假一年

【咒回乙女】你在万千灯火阑珊处

*新人学习迫害5t5。

*很短,但一定要看到最后。

*不要被标题骗到,这是故意的





1、

多么完美啊,成熟的侧脸,晚风吹动的柔顺头发,看向远方时那挺拔的鼻尖,深邃的眼神,忧郁的眉眼,光斑在上衣起起伏伏,他的姿态,拉长的背影净显可靠。


我近乎痴迷的看向五条悟那边的方向,今天工作的样子也很帅呢。


五条逗弄了会儿咒灵,但也没耗费太多时间就祓禊了。看到我的方向,对我眨了一下眼,我也眨巴了回去。


随即关心帮边的辅助监督,“伊地知先生,今天也辛苦你了呢。”


辅助监督手提着倆大袋的喜久福,看了看我身后,冷汗止不住的冒,慌忙说到:“没关系,这是我的分内之事。”


五条这时候凑过来揽住我,眼对着辅助监督,就着我的肩膀边撕开喜九福的袋子,边说道:

“对嘛,这可是他的分内之事,小同学还是多关心关心集劳累与惊吓于一天的可怜教师的身体吧,如果是小同学的话,说不定一会儿就能恢复哦~”


我转了转被无良老师压得僵硬的脖颈,提议道:“我知道附近有家很不错的店哦,既然这样,我们去吃一次吧。”






2、

什么时候才能传递到呢?这份心情。

什么时候才能让你不这么辛苦,奔波于各项任务呢。


面对上层的压力,面对无数人牺牲的痛苦,一张张苍白的报告,不停转动的秒针。


天微亮朦胧的早晨,直至静谧无人的夜晚,我们都这么度过,灵魂同是孤独的。


熙攘的人群中掺杂的咒灵,喧闹声中唯独深感疲惫。


但你永远在学生的后面,你永远冷静地照料他们。


一回头,就看到你。





3、

望着店铺内的暖色灯火,我握紧了拳头,想起了曾有人的生活是暖色下的阴影,是被中和了冷色,不闻不问的水汽,蒸发在眼前。


无论如何,就今天吧。猛地转头,正对着五条老师噙着笑,正准备推开店门。


我张了张口,鼓起勇气,说:“——我喜欢你,”


在五条停住的动作和扩大的笑容中,说出了下半句话。






“伊地知先生。”

“伊地知洁高先生。我喜欢你。”





在五条忽然僵硬的笑容中,辅助监督把买回来的装饮料的袋子抖断了。









*明白了吧(笑)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